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团学干联谊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614日下午1530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全体干事在5113教室开展“粽叶飘香,品味端午”团学干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卢宇航、徐晓龙同学共同策划组织,干事张滨川担任主持人。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问答小游戏,由主持人说出关于端午节问题,同学们自由分组进行抢答。第二部分是词语接龙,由二个小组进行两两PK,赢的在进行比赛最后决出第一。第三部分是同学们分发粽子,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是让全体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学干干事记住我们的传统节日,更是承端午之文化,扬民族传统文化。另一方面,还增强了团学干的凝聚力,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对民增强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作者:赵猛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