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汽检二班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创6S寝室动员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积极响应学校“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20214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汽检二班开展6S寝室动员会。动员会在9524寝室召开,会议由团支书杨全同学召开,各寝室长及团支部代表组织委员温家成、班委会代表副班长孙俊武等10人参加。

   本次动员活动旨在提升班级宿舍清洁的环境,会前辅导员做简短的介绍,让同学们对6S重要性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会议中,杨全同学将学校宣传教育信息转达,鼓励大家申请,提示班级整体6S通过率。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进一步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对增强同学们的防疫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杨全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