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4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和体育部于五号教学楼5512会议室,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春季运动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何凯老师总结运动会筹备工作,并建议各位学生利用充分课余时间进行体育锻炼也希望各位运动员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会议中何凯老师对运动会前广播体操、入场式表演、文艺汇演及人员调配进行安排,并要求各班班级代表能够将此次会议及运动会精神在班里宣传。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广大运动员明确了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希望全体运动会和筹备人员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再创辉煌。

 作者:王谋辉 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