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班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汽检3班于2021年4月9日19时,在5207 教室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班会。

  班会上团支部书记张越云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同学们踊跃参与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整个班会过程中交流气氛融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表现出对党无限感激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作者:张越云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