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苏滁班”学生赴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
作者:何凯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2月23日和2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兴友、辅导员程梅和何凯组织“苏滁机制班”和“苏滁数控班”学生前往苏滁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东、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胡峰等人接待了参加学习活动的师生。

   园区的王磊为同学们介绍了高新区的建设版图和园区建设进度,让大家对高新区建设有了初步了解。看着颇具规模环境优美的高新区,“苏滁”班学生对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合理的布局规划和智能化、园林化的园区建设感到兴奋,对毕业后未来的发展满怀憧憬,其后又车览考察了华源科技公司、胜华波公司、星恒电源公司等重点企业。

  

   “苏滁机制班”的李世海说:“今天看了园区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才知道园区的潜力和魅力,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将来能成为园区企业的技术骨干”。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合作办学的内容之一,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和创新创业热情,调高就业视野。

作者: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