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1班开展“知法守法”之法院旁听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深化青年团员对于法治的认识,2020年12月2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一班团支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孔金老师带领在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组织“知法守法”主题团日之法院旁听活动。

1BEE8

   本次庭审在一号庭举行,采用法院简易程序审判。审理的案件为网络电信诈骗团伙案件。法官宣布开庭后,法官法庭调查并进行部分关键事件的确认以及被告依次进行举证和质证。随后,被告人依次作出最后陈述。活动最后,在回程的车上孔金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同学们都积极响应。

1B81F

走出课堂、走进法院、参与真实案例的宣判让同学们具体地了解了整个审判的流程,激烈的唇枪舌战以及紧张的法庭气氛更是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素养,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团支部内的凝聚力,让团日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作者:王鑫、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