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学唱团歌,牢记使命”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共青团团员意识,提升共青团团凝聚力,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于2020年12月28日19时,在5211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团歌,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1400A

首先在团支部书记张越云的讲解下了解团徽的具体意义,其后班长徐磊组织班级同学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19ABE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水平和思想素质,同时让大家知道作为一名光荣的团员,应该严于律己,不断地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

作者:张越云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