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2020年12月28日中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1号宿舍楼下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32E5B5

在纪检部余学远同学带领下为同学们宣传目前垃圾处理面对的严峻形势,表达出垃圾分类投放的宣传工作已经迫在眉睫。点明校园、教室、寝室随处可见的垃圾分类回收点,其实垃圾分类离我们并不遥远,在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生活和环境会更加美好。同学们都表示,垃圾分类事小但成效大,只需做到了解、行动,让我们为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2AF70

此次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垃圾要进行分类的态度,促使其积极参与到实践中来,以此更好的营造校园环境。

作者:余学远 魏腾飞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