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喜迎新生
作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经过充分的准备,20201012日上午7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晚秋的寒冷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在4号教学楼前的迎新点上,接待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我院增添活力。

655C1

   在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迎新工作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都以微笑面对新同学,不厌其烦的回答着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大家都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配合无间,忙的不亦乐乎,虽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

68231

   新同学们初来乍到,难免会有些迷惘和彷徨,但大家用笑容温暖了他们,让他们感到即使远离家乡身处异地,也并不孤单,让他们感觉大学新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481A9

作者:郭青宇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