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主题签字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呼吁广大师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心爱护粮食,让节约粮食成为自觉习惯。 2020年9月24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号教学楼一楼大厅开展了以“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为主题的签字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

1BE13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此次活动向全院师生发出倡议:尊重劳动,珍惜幸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摒弃不良饮食习惯,文明健康生活,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减少浪费,节约用餐,做文明餐桌活动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2510E

  通过此次签字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也让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通过餐桌传播到社会的角角落落。更在促进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文明生活的习惯,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节约意识,也增强了每位同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共同建设文明和谐、温馨友好校园的观念。

作者:徐晓龙

审核:何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