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由校招就处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专场毕生生就业双选会于2020928日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一楼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80余家企业来校参会,我院5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到会参加。

就业问题一直都是毕业生关注的焦点,不光学生和用人单位,校领导也十分关注,李柱梁书记和校长助理穆松亲临现场,询问毕业的求职情况;机汽学院的张信群院长和陈兴友副书记带领院部专业课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接洽。

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这次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我院的非毕业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

      
  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我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