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诚信你我,感恩社会”签名活动
作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6月24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大厅进行了以“诚信你我,感恩社会”为主题的签名承诺活动,旨在传播诚信、感恩,激励正能量。

1E00A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驻足,在了解了活动意义和目的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尽管大雨磅礴,但却丝毫没能阻止同学们的脚步,活动开始没多久,条幅上就密密麻麻签满了同学们的名字,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终圆满结束。

29190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境界,培养良好德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把今天的签名承诺记在心上,将来进入社会之前把自己培养成一个诚信待人,常怀感恩的人,将来回报给社会和国家。

作者:常 宇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