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作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急救救护能力,2020年618日和619日两天下午,由滁州市南谯区红十字会主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应急救护员培训在5号教学楼5106教室举行,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由理论、实操和考核三部分组成,在区红十字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细致演示下,同学们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了解到了急救救护的核心知识和重要注意事项。接着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两两一组模仿老师所演示的操作进行练习,大家收获满满,通过了两个下午的学习,每位学生都顺利的完成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也都成为了可以持证参与现场救护的志愿者,在紧急情况下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19156

   此次培训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生们应急救护知识,传授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学生的志愿服务能力,学生们表示毕业以后,在社会上会积极宣传红十字会的精神,让爱心这株花朵更灿烂的绽放,让这株花朵的香气洒满人间。

作者:常 宇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