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班级组织开展“禁烟禁毒,从我做起学习”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开展“禁烟禁毒,从我做起学习活动。各班级认真对待,积极参与,让禁毒知识深入同学心中。

   本次活动以线上学习、开展班会等形式,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禁烟的法律法规。以具体实例说明感染学生,毒品、吸烟不仅危害社会、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还会毁灭家庭。因此加强对青少年学生禁毒、禁烟知识的宣传教育尤为重要,活动通过各种方式形象生动地向学生们讲解毒品、吸烟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并用实实在在的案例教育同学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和认可。

12060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同学们近距离的了解到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禁烟禁毒,从我做起”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

作者:徐晓龙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