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文明追思祭英烈”网络主题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刘逸扬同学在线上积极组织全体学生会干事开展“万众一心战疫情,文明追思祭先烈”网络主题活动。向革命英烈和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逝去的医护人员,以及不幸去世的患者寄托哀思,致敬先烈。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活动期间,学生会全体干事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浏览先烈遗物、家书、事迹史料等,并通过在网络上鲜花、鞠躬、寄语留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梨花风起正清明。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事们不仅对抗击疫情更加重视,又能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同时,倡导健康祭扫,节俭祭扫,体现了“绿色祭祀”的新风尚。

作者:卢宇航、何凯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