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2019-2020年上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汽车工程系      阅读次数: 【关闭】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即将结束,20191231日中午11405106教室召开学生会2019-2020年上半学期期末总结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逸扬和副主席纪宏章带领学生会成员做最后的期末总结讲话。



   这次讲话为保证学生会在新旧成员交接后能够尽快的正常运转,同时也对每个部门这一年度的工作中进行部门总结的发言。刘逸扬同学也表示下一年度每个部门举办一次活动,这一年度的学生会积极性不是很好,对此进行了批评教育。


   会议最后,刘逸杨同学也同时对学生会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也讲述了学生会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希望。

作者:朱文韬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