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学雷锋,雪中送炭献温暖】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分会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分会完成了对机汽学院23级王同学的爱心捐款,共计11137元。

2024年1月23日王同学身体感到不适,本以为是一般感冒、发烧,在当地医院挂了3天水,医生发现他呼吸仍很困难,建议前往南京复诊。1月27日,王同学被南京鼓楼医院确诊患有“急性重症心肌炎”。随即住进ICU重症监护室,至今花费六十多万元,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是一笔巨大负担。辅导员知晓情况后立即向学院汇报,机汽学院积极组织捐款。为此次的爱心捐款做了宣传,全院师生主动捐款,为他们的家庭尽绵薄之力,王同学的家长也是十分感谢师生们的爱心帮助,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爱心捐款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圆满结束。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此次的爱心捐款活动是希望大家能将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一直传递下去,去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关爱之花在世间绽放,温暖每一个需要被关爱的心灵。除捐款外,学院还为王同学积极申报临时困难补助、国家助学金。

作者:于相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