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新篇章】“讲好雷锋故事,做新时代雷锋人”---23模具2班团支部深入各班宣讲雷锋故事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了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23模具2班团支部书记张家敏于3月13日晚自习进各班为同学宣讲解雷锋精神。

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品味高尚人格,感受着雷锋精神蕴含的巨大能量,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被深深打动。宣讲内容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主题,引起了全体同学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当下,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雷锋致敬。

展望未来,同学们对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充满信心。雷锋精神,正乘着时代东风,激励全校学子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在实现党在新时代目标的征途上勇毅前行。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