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观影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3日晚在5113教室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观影活动。

3·15对于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维护良好的消费秩序、推动消费升级、增强消费能力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主持人韩宇乐先说了消费者权益日对我们的重要意义,随后通过影片的形式,为同学们进行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并知道如何去认清及应对面临的消费不诚信。

3·15也是曝光违反消费者权益的企业或产品、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理性消费、促进企业加强自我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的重要时刻。影片内容生动形象,能够很清晰的去了解消费者权益日的重要性。

此次观影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教育和宣传的机会。这有助于提高滁院学子的消费能力和保护自身利益的意识,使他们在购物时更加理性和谨慎。

作者:于相丽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