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雷锋精神须践行,义务植树应积极】林草兴则生态兴,为祖国添“绿”----23机制2班团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春回大地万物绿,植树添福正当时。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们永恒的初心,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024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3机制2班团支部开展“林草兴则生态兴,为祖国添“绿”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协作,支部成员配合默契,选择适宜的种植位置、挖坑、填土、浇水,配合融洽,很快将树苗种植完成。忙碌的身影成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行动完美诠释了爱护环境、和谐共生的生态理念。

852BE

本次富有教育意义的义务植树活动,使青年学生们深刻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是呼吁全社会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契机,有助于增强新时代青年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履“植”尽责,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作者:程志勋 倪子旭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