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习雷锋见行动,绿色建林植新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湖心路社区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植树节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中国”,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旭冉带领学院五名志愿者前往湖心路社区开展2024年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投入到植树行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挖坑、培土、浇水、施肥,每位同学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他们认真栽植着每棵树苗,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播种着希望。

通过亲身实践,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贯彻到我们校园生活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将以实际行动做绿色理念的传播者,以青年力量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作者:李永旗

审核:吴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