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雅言诵经典,献礼二十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我院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认知,引领同学们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4月22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5106教室开展“雅言诵经典,献礼二十大”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唐家兴对本次比赛做了简单的开场白以及规则介绍,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随后,精彩的朗诵比赛拉开序幕。朱梽山同学感情充沛的《丰碑》、王建建同学铿锵有力的《红船》、嵇爱姚同学声色并茂的《我爱这土地》,都震撼着台下每一位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或婉转悠扬的朗诵,让在场的观众都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精神洗礼,这其中每一份家书、每一首诗词、每一个故事都饱含爱国深情,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历时一个多小时,朗诵比赛落下了帷幕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雅言诵经典,献礼二十大”朗诵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他们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会保持一颗责任心和进取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者:王建建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