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知识交流分享会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4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号教学楼5106教室召开专升本知识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本科部学长韩信主讲

分享会上,韩信学长通过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介绍了专升本对职场发展以及个人成长的重要性。他表示“通过全国统一招生考试录取到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层次及以上教育,是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相比于在职教育和远程教育,专升本具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随后,讲述了如何报考专升本提醒大家,在报名之前要进行资格审查,并认真核对填写信息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在不断积累知识的同时注重提高应试技巧。他还特别强调了答题技巧和心态调整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同时,介绍了专升本的社会认可度与含金量,并结合政策改革、升本优势、近年来的招生形势和报考基本流程等方面,为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最后,学长为大家总结了两点需要注意的事项。一、在考试前要认真阅读考试说明,了解考试形式和规则二、在考场上要保持冷静,避免因心态失控而影响发挥。

此次分享会给正在备考或打算报考专升本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参考。同时,也提醒大家,专升本只是一个开始,成功取得学位并不代表一切都已经结束,更需要我们不断进行学习和积累经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宣凯 杨明礼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