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清扫校园卫生”心得体会文章评选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0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劳动是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门必修课,是让自身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22日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的活动,在参与活动之后,同学们都感悟颇丰,同学们纷纷积极投稿,参与此次心得体会文章的评选

其中,陈添澳同学写道:“我坚信,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雷锋同志曾说过:‘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中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雷锋的精神犹如一盏明灯,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勇往直前。”

通过参加实践劳动,将自己在劳动中的经验感悟、切身体会以优美文字的形式展现了出来,出了真切的劳动感悟。经过严格的评选,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陈添澳张紫欣

二等奖:李彤方帅赵子恒

三等奖: 迮梦竹万勇周刘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体会到了清扫校园的意义:不但能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环境,更能让文明城市创建,你我共建共享的精神深入人心。在未来,我院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在发扬传统美德的同时,增强学生自我感悟的能力。

作者: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