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4-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契机。为引导同学们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4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3CB18

活动中,各团支部书记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网络文明祭扫、红色故事分享等形式,回顾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事迹。在讲解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是因为一代代共产党人以忠诚不渝的信仰、敢打必胜的血性、百折不挠的坚韧、舍生忘死的坚守和坚贞不屈的气节,熔铸起了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丰碑”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33E6D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身处伟大的新时代,我们要追寻革命先烈的铿锵足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胜利来之不易、幸福来之不易,学好党史国史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将在革命先辈的光辉精神引领下,在时代潮流中奋然前行!

作者:王建建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