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线上悼念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清明节到来之际开展清明节“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尊崇文化”线上悼念活动,学院21级、22级所有班级参与了本次线上悼念活动。

在完成网上为英烈献花活动后,有许多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感想:“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 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有多少人为了保卫祖国和家乡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烈士们走了,但他们的事迹会幻化成永不磨灭的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辈的心中。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为祖国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他们是我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先烈爱祖国、爱人民、不放弃的精神,不辜负他们的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先烈的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植爱国情怀,理解了生命的价值。更激发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学子所背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我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

作者:王建建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