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益暖、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0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益暖、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于南205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滁州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校团委书记甄帅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们参加此次会议。授旗仪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主持。

会议伊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宣读《关于成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益暖、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代表校团委要求各位青年志愿者遵守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章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滁州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第二项,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和滁州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们授旗接过这旗帜,并不单单是接过了一面旗帜,也是接过了对志愿事业的追求和热爱,更是一个庄严的承诺,一种奉献精神的传承,一面永不褪色的精神旗帜。

会议第三项,学生代表支道辉带领全体志愿者起立宣誓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们佩戴团徽,面对志愿队旗做出庄重承诺铮铮誓言,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入于志愿服务的热忱之心。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向益暖、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各位青年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心怀责任理想,坚定理想继续前行,提高认识、勇担责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二要保持良好形象,严于律己,任何时候都不要有丝毫的骄傲心里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做到心正、行正,让组织放心,让社会认可,树立一个良好的志愿者形象要积极投入到青年志愿者服务当中,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践行着,多举办有意义、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以优质服务树特色品牌,用赤诚之心温暖他人、回馈社会

青春勇担当,志愿正当时。此次授旗仪式见证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益暖、竹蜻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传递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我将继续开展有意义、有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引导他们真正成为志愿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作者:杨明礼、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