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寝室文化大比拼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构建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温暖的宿舍氛围,树立良好精神风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月28开展了寝室文化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开展,由各寝室成员将寝室文化建设情况拍照上传至活动群内。经过学生会干事的精挑细选,李彤同学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高艺捷同学荣获本次活动二等奖、何志喜同学荣获本次活动三等奖。

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有序统一的物品摆放,精心制作的手工摆件,悉心设计的宿舍装饰,每一间个性昂扬的宿舍,都是同学们创意的结晶。通过本次宿舍文化大比拼活动,进一步了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卫生习惯,营造了整洁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

作者:武云涛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