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好事——学生会开展教室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弘扬雷锋精神、打造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3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五号教学楼开展了教室卫生清扫志愿活动,学生会成员志愿参加。

学生会部长将参加活动的同学成若干个小组,每一组分配洁工具成员们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主要对教室的地面、桌椅、黑板、窗台进行打扫,同时还将废纸、塑料瓶等废品进行分类回收,打扫后的教室明亮而舒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让他们在劳动中感受干净整洁环境的来之不易,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切实行动为师生办好事,为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贡献青春力量。在未来,学生会也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次次的小小的行动,传递出环保、爱护环境的正能量。

作者:武云涛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