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净网络、传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我们在行动签名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扎实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3月17日在五号楼大厅举行“净网络、传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我们在行动签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3679B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倡导“共筑网络安全 守护美丽家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彩页、宣传品的形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安全上网,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文明上网制度规范,并在签名布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4BA15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与雷锋精神同行,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推动者、传播者,共建网络文明,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推动网上网下精神文明建设互促共进、融合发展,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方力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