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团支部开展“有爱无艾,健康同行”主题手抄报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能力,2022年11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2级各团支部开展“有爱无艾,健康同行”主题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出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每一幅作品都呈现出大量关于防治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告知人们如何理性对待艾滋病、如何积极预防艾滋病、如何及时发现和治疗艾滋病等相关科学知识。通过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生动、有效地进行防治艾滋病宣传,为“艾”发声,爱满校园。

6C165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加强了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自我防范意识,确立平等不歧视的观念,告诉同学们全人类的敌人是艾滋病,而不是艾滋病患者,对遏制艾滋病疫情在学校的蔓延和流行、保护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一定的作用。


作者:唐家兴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