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同学们抗艾防艾的意识,珍惜生命,树立正确的恋爱观,1130日晚7时,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团课。

41597

各班团支书通过利用PPT、播放教育视频等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防范救护等知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更深层次的认识,能更全面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同时,告诫同学们应时刻保持警惕心,不存侥幸心理,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38995

本次团课旨在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世界艾滋病日,正视艾滋,科学预防。同学们听讲认真,态度端正,从本次团课中获益匪浅。最后,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洁身自爱,愿世界隔艾不隔爱。

作者:杨悦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