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江山红色路 青春力量青春行”|走进“周家岗烈士陵园”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找寻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色之旅前进队于2022年6月13前往“周家岗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功高日月名垂华夏千秋史,气壮山河血染椒陵万代春。”一副醒目的对联让人肃然起敬洁白的大理石碑体象征着革命烈士的高洁品格和奋斗牺牲精神,“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全体成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周家岗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了解周家岗抗日战斗和皖东红色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了解了是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志士用他们的牺牲替我们争得这一份太平如今国泰民安、山河无恙,我们要明白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永远也不能忘记那些为国为民抛头颅、洒热血,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志士。


作者:张滨川 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