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留住最美劳动瞬间”摄影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记录校园美好瞬间,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与职业风尚。2022年5月12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留住最美劳动瞬间”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寻找不同的劳动场景,利用镜头多角度、多层次的展现了一幅幅劳动画面。在不同场景中“留住最美劳动瞬间”

本次活动通过摄影的方式对同学们开展了劳动教育,展现了劳动之美,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劳动的不易与价值,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的美德。

作者:武云涛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