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团员青年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斗新征程。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全院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集中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11840D

106F35

“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让屏幕前同学们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1092B9

逐梦百年,弹指一瞬间;新的征程,崭新铺开。我们要始终牢记总书记重托,在攀登知识的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不断苦练专业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作者:唐家兴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