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7日至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在学术报告厅西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同学们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龙,一股义务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激荡。


在献血车上,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虽然有的同学是第一次来献血,但一点都不紧张,表现出来更多的是激动自豪之情。结束后更为自己的决定而感到骄傲自豪。

此次大学生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献血事业发展的积极,也是为了发扬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传承“热血”!

作者:张涛 武云涛

审核:张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