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课重修通知
作者:疏剑     发布时间:2021-04-01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现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课程的重修通知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1)本次重修涉及班级:21届毕业生(18级、19五年制);19级(19-20学年不通过的课程)本年度安排的重修。还包括了转专业走的学生也要回原学院安排重修。

(2)重修的形式及考核办法:由初修任课老师决定重修形式和考核办法(重修课程结束可以安排考试、提交作业、提交课程考核材料、答辩等等形式),重修的教学和考核可以线上也可以线下,还可以线上结合线下进行。重修结束,任课老师提交学生的重修成绩单(按照班级填写)及重修考核相关纸质材料提交到5503。如果全部资料在线上进行,保存好在线全部重修记录(建议及时导出电子档保存,以备后期集中收缴)。

(3)重修课程通知学生事项:重修安排表里备注的“自行联系初修课程指导老师”课程,由辅导员通知学生联系初修任课老师,其它重修课程辅导员通知学生进入学习通报,联系重修课程任课老师。任课老师利用学习通作为发布平台,在学习通上面开设重修课程(学习通里面全部的学生信息都有)将需要重修的学生添加到重修课程班级里面,这样辅导员通知学生进入学习通即能收到重修通知安排,学习通作为通知学生发布重修信息的主要平台。有些课程只有个别学生重修,也可以通知学生直接电话联系重修课程老师。

(4)时间安排:a、以学习通为发布重修信息的老师请于4月5日前在线建好重修班级(含重修的学生信息)发布重修相关信息以方便辅导员通知学生进入学习通获取重修信息。b、重修任课老师将按照班级填写的重修成绩单和相关考核的纸质材料于4月30日之前交到5503。c、如重修任课教师没有在学习通或电话要求重修学生的报到截止时间,4月25日之前全体参加重修的学生必须向重修课程老师报到(学习通、电话或见面),逾期不报道的视为缺考。d、附件中包含了重修课程负责老师和重修学生的相关信息,请涉及到重修的老师与辅导员及时下载,方便准备重修事项及通知到学生参加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