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坚守育人初心”学习研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作者:贾会星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部署,10月1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513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开展了“坚守育人初心”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围绕“牢记宗旨、守初心”, “攻坚克难、担使命”, “严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内容展开了研讨,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每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交流了的工作中不足,并结合此次主题教育就自身如何增强责任感,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交流了意见。

会后,支委会倡议全体党员积极整理此次学习交流材料,每位党员完成一篇“坚守育人初心”心得体会。并将交流学习成果,落实到各自工作中去,在教学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打造成学校的优秀学院而努力。

作者:贾会星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