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吴佳佳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925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513党员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副书记陈兴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陈兴友首先传达了918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的对象、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时间、对党员干部的要求等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深学习,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时刻牢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高学院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吴佳佳

审核:陈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