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 访企拓岗在行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情况,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324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院长张信群、副书记刘杰及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人员等一行实地考察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看望在岗实习学生。

朱婷婷一行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惠达科技全资子公司昆山寰安、上海寰果,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环境、工作环境、研发实验室等情况,并与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生活、工作等情况,鼓励大家要迅速转变角色,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将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具体岗位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座谈交流会上惠达科技首席技术官张鹏详细介绍公司背景与发展历程、公司主营业务及近期愿景规划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重点需求岗位。朱婷婷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张信群针对人才共育、企业技术人员赴校开展技术讲座、拓岗就业、到校选拔人才等问题展开进一步交流,对方表示可以进一步加深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