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合作企业考察调研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婷婷、院长张信群、副书记刘杰等一行实地走访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精惟图新(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官建军对朱婷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交流。官建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公司在科研、竞赛方面的成果等,他期待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和质量,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张信群对公司的发展理念与成就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有效落实合作协议。朱婷婷表示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推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技合作、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合作。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