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遵阳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滁州市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2021 12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遵阳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清扫三栋居民楼的楼道卫生垃圾,另一组负责清扫平房及胡同中的卫生垃圾。活动有序开展,经过一小时辛勤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的簸箕中装满了垃圾,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志愿者们增强了卫生文明,大家共创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团结广大教职工共同为建设文明社区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王鑫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