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师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园地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日——赴湖心路社区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1-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 11月1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带领我院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心路社区开展“摒弃吸烟陋习,创造健康新时尚”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选择人流量最密集的广场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珍惜生命、远离烟草”宣传展板、设立知识宣传咨询台、向群众散发远离烟草倡议书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同时为前来的群众送上小礼品并耐心的为其讲解吸烟的危害,志愿者们热诚的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坚定了我院党员志愿者们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同时为打造和谐、安全、清新的社区环境出了一份力,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了解吸烟的危害性。

作者:王鑫

审核:苏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