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工程系第一届“迪信通”杯大学生创业比赛开赛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鼓励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汽车工程系举办了第一届“迪信通”杯大学生创业比赛,由汽车系学习部、实践部主办,宣传部、安保部协办。2013417创业初赛5113教室拉开序幕,到场的有上一届院“豪业通信”杯银奖获得团队:胡强彪、朱定坤、魏先锋以及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参赛队结合自己出的PPT来解说自己的参赛项目。

第二环节:参赛选手对评委的提问进行解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别具一格的创意,思维严谨的策划,井井有条的论述吸引着每一个人,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在参赛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后,就同学们的展示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们应答从容、冷静,现出良好、默契的团队配合。

最后,纪检部部长李飞,“豪业通信”杯银奖团队代表朱定坤、胡强彪对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他们的青春怀着激情一步步走向成功祝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好的成绩,同时衷心希望他们的创业计划能够早日实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