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工程系老师赴滁州宁宝汽车销售公司调研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4-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实地调研学生赴企业实习锻炼环境,进一步了解汽车专业的社会需求,2013年4月12日上午,汽车工程系张信群教授、辅导员茆怡娟老师带领汽车相关专业的学生前往滁州宁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工作。

公司售后服务部徐部长和大客户部尤经理热情接待了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在公司代表的陪同下,老师与同学们参观了4S店中较为完善的硬件设备和专业化设施。随后,张教授针对学生的实习、培训和汽车专业社会需求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咨询。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汽车美容、装潢和汽车钣金技术的人才非常短缺,发展前景相当不错,建议学校开设相关专业。

此次调研工作得到了滁州宁宝汽车销售公司的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和就业等工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商定,从下周开始,我系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部分学生将赴公司进行生产性实习。

    我系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地深入合作企业进行调研,了解实习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情况,并以此促进教学改革和课程设置,打造汽车工程系优品牌专业,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我院示范性建设院校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