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系11级汽营专业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系列报道之四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期两周的实习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一周。在金通一汽大众4s店实习的五名同学分别被安排到服务顾问、销售顾问、汽修等岗位上。起初,同学们对自己岗位需要做的工作内容非常的陌生,在服务顾问经理的的悉心安排下,每个人都有了专业的师傅做指导工作,大家认真学习,工作也都渐渐上手了。

      在实习期间,大家每天早早地到公司报到,积极主动的打扫卫生。展厅销售顾问会给大家介绍一汽大众的各类车型、车辆的基本参数以及接待客户的标准流程,同学们认真的倾听并做好笔记;在汽修这一块,技术人员会亲自示范汽车维修方面的工作并鼓励学生动手去尝试在实践中积累经验。

      虽然这次顶岗实习时间只有两周,但是大家都在实习期间有了很大的变化,懂得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与专业相关的知识,相信这些点点滴滴的宝贵经历会成为大家在求职路上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