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系11级汽营专业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系列报道之二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汽营(1)班15名学生在比亚迪滁州4S店实习将近一周时间了,学生们不再是第一天的茫然不知所措了。刚到4S店学生对环境还比较陌生,4S店制定了相应的培训计划和流程。


      实习期间,同学们知道这次机会得来不易。每天不到7点就来到店里,做完做早操后,积极主动去擦车,然后认真听朱泽松顾问的讲解,比如每款车的配置,性能和销售方法等。在培训课堂上学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未来工作中非常的知识,例如4S店销售人员讲解各类车型、市场部人员带我们进入市场散发传单寻找客户、销售部人员培训我们与客户交谈的礼仪技巧等等……中午,同学们和员工在一起吃饭,积极主动与员工们交流谈心,休息的时候,同学们会去研究比亚迪速锐的参数表,然后相互配合充当顾客和销售人员的角色锻炼如何把车卖出去,与工作人员相处融洽,每天都很充实开心。


      这段时间的实习,同学们都吃苦耐劳,虚心受教,学到了许多的销售方法和与人沟通的技巧,很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起来,拓展了知识面,以前有不好习惯的同学也改变了不少,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