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教师赴滁州卫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同时调研汽车专业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状况,2013年5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张信群教授和汽车专业教师贾会星、杨靖一行来到滁州市卫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滁州市卫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精品销售、汽车保养护理、汽车钣金修复为一体,并在滁州市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目前企业正处于扩大规模发展阶段,企业中共有二十余名从我院汽车各专业毕业的学生。
  公司总经理许卫东热情接待了大家,并且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且对我院汽车专业毕业生的实践技能和工作态度给予的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为我院汽车专业学生未来的实习及就业提供保障。

  最后,就校企合作协议的问题,双方进行了具体的详谈,并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了解了汽车专业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环境,同时也总结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不足,并且加强了校企合作,为培养出企业需要的高等技能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