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系11级汽营专业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5-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在真实的职场环境提高实践技能,2013513日早上,11级汽营(1)班同学踏上了为期2周的实习之旅。

迎着骄阳,带着自信。一大早11级汽营(1)班的同学们就穿着正装来到校门口等候,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在王素珍、杨靖、王伟等老师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下,他们开始了大学生活中的第一次校外实习。

为了本次实习能够顺利实施,汽车系的老师们群策群力、多方联系,最终确定了吉利全球鹰4S店、比亚迪4S店、东风标致4S店、别克4S店、一汽大众4S店等五家4S店作为实习单位,使11级汽营(1)班全体同学都落实了实习岗位。

各家4S店的部门经理均给同学们召开了会议,介绍了相关事宜,其中包括店内礼仪、前台接待、售后服务等等,然后同学们根据部门要求分别进入岗位学习实践。

    通过第一天的实习,同学们普遍意识到自己掌握的知识太少了,沟通能力也待提高,同时感谢学校和4S店为他们提供顶岗实习的机会,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