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汽车工程系汽检专业学生赴汽车4S店实习
作者:qcx     发布时间:2013-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学生体验真实的工作环境,从2013年4月22日开始,11级汽检班部分学生分别赴滁州宁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天泓别克4S滁州店进行顶岗实习。

 

    在实习工作中,学生们跟随着维修技师,学习如何排除汽车故障,例如发动机故障、离合器故障、空调故障等。另外,他们还学习了汽车保养的相关技术。在实习的结束前,滁州宁宝公司还针对学生进行了汽车常规保养的测试,测试结果每个人都很出色,得到了技师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顶岗实习使学生们的理论很好地与实践进行了融合,更使他们的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坚定了他们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的信心。他们领悟到了态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良好的工作态度对于提升个人工作能力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们也深刻体会到在工作中团队合作重要性。

【附件下载】